当前位置:法牛宠物网买狗百科金毛八个月还长大吗

金毛八个月还长大吗

编辑: 时间:2019-05-22 00:46:53 来源:法牛宠物网
金毛八个月还长的,这个时候金毛的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善,主要长肩高和骨量,需要注意补充营养、尤其是钙质;金毛需要要在一岁半左右才能达到体成熟,停止生长。

金毛八个月还长大吗

金毛八个月还长

金毛在八个月虽然已经告别了幼犬期,但是身体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,还会继续长肩高和骨量,平时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搭配均衡,适当增加钙质补充;在金毛一岁半左右才会达到彻底的体成熟,停止生长。
 
金毛八个月还长大吗

金毛八个月饮食

八个月的金毛依然应该以专用狗粮为主,自制营养狗食通常营养成分不全,很容易造成营养搭配失衡,营养狗狗生长发育,可以在主食后当做辅食给狗狗作为额外补充;同时可适当喂食一些蔬菜、熟肉类、熟蛋黄、水果等食物,一周喂食1-2次营养膏补充营养。不需要额外吃钙片或者蛋白粉,钙质摄入过量可能导致金毛骨骼硬化,反而影响健康。
 

金毛八个月要增强体质

想要金毛的身体发育达到理想状态,除了补充营养之外,还需要注意带金毛适当晒太阳、进行户外运动,增强体质、强健骨骼。铲屎官可以选择在饭后半小时,或者下午带狗狗出去遛弯、跟狗狗玩飞盘之类的游戏,也可以每周去游泳一次,都能够帮助狗狗骨骼发育。

阅读: